语言过激误入

我不kong男不kong女不kong同不kong异我只恐烧饼(首字母)你懂吗?

别nm仗着自己是男0是稀缺资源就给我搁这脚踏两条船行吗?

左手一个男1右手一个女1不觉得ex?小说看多了觉得渣还真合理了?喜欢男人就和男人过去别特么来打扰我行不?瞧不起我没那二两肉就特么别找我谈行不?

自己和别的男的那个了知道自己恶心怕我嫌弃就gun行吗?别分手了还特么找我OK?被甩了找我诉苦是有多不要脸?

我要是只惦记你内东西我找正常人不好吗?我缺的是你那二两肉吗?我特么不是说了我是第四爱吗?你特么不是还谈的挺高兴吗?跟我说谁和同谈谁去s嗯不是你吗?瞧不起同的不是你吗?和男的爽到了就变脸了?

我不歧视同不歧视异我歧视同q同f的烧饼好吧?

什么叫你不能生我能生就让我生?自己没那玩意找我干嘛?我长这个东西就特么为了给你生孩子?你特么说自己是男0还想反?恶心不恶心?

评论(5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汀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